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宿松县残联参加公益协会敬老助残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7 09:42:18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3月25日,宿松县残联理事长沈华侨参加指导由宿松县新世纪论坛公益协会举办的敬老助残慰问演出活动,活动设有文艺表演、爱心捐赠等环节。

  宿松县新世纪论坛公益协会自成立以来一直热衷扶残助残活动,2013年5月在宿松县残联指导下组建助残服务队。在宿松县残联每月集中评残现场,该协会成员为残疾人提供抬轮椅、搀扶、引导、发号、填写表格等力所能及的服务,为我县残疾人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沈华侨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本次活动非常成功,是爱心的交流,是善意的汇聚,具有强大的社会正能量。宿松县残联一直以来认真履行“代表、服务、管理”职能,深入贯彻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建立健全残疾人权益保障制度和服务体系,联合公益组织广泛开展扶残助残志愿活动,努力帮助残疾人更好地融入社会,营造了良好的扶残助残社会氛围。下一步,宿松县残联将同新世纪论坛等公益协会加强合作,共同努力,聚力推动全县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杨庭锋 核稿人:王菊萍 审核人:沈华侨)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