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望江县残联召开年第一季度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3-03-28 10:15:29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3月27日,望江县残联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党组书记、理事长陈会兵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各级残联工作会议精神,各分管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第一季度承担的工作任务进展情况,研究分析和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第一季度基本按时序进度完成了拟定计划任务。县残联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奋力推动全县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全力提升工作效能,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压实责任、狠抓落实,把残疾人的切身利益挂在心上,扛在肩上。

  会议指出,县残联要深入贯彻省、市持续深化“一改两为”会议精神,在强化上下班制度、财务制度、来人接待制度、文件收发、公物管理、信息宣传等内务管理制度上下功夫,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奋力推动我县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全力提升工作效能,把残疾人的切身利益挂在心上,扛在肩上。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县残联系统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全县残疾人工作者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凝聚工作合力,持续增进残疾人民生福祉,推动残疾人事业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撰稿人:檀张廷  核稿人:檀张廷  审稿人:陈会兵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