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迎江区残联开展“走访拓岗”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8 17:19:51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残疾人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3月27日,迎江区残联主要领导带队深入辖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走访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帮助残疾人和用人单位搭建就业平台,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

  走访期间,区残联与机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用工情况和用工需求,宣传缴纳残保金的意义和招用残疾人的优惠政策,引导用人单位履行法律义务,主动安排残疾人就业。

  接下来,区残联将持续开展走访工作,主动上门,靠前服务,开拓增量岗位,为用人单位和残疾人提供双向服务,做好人岗匹配,为残疾人提供职业培训、职业技能提升等方面的服务,多方促进残疾人就业,确保专项活动取得实效。

  (迎江区残联 撰稿人:黄薇薇 核稿人:朱翠 审稿人:王静)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