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桐城市残联上好廉政党课 强化廉政教育

发布日期:2023-03-29 17:58:35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3月29日上午,桐城市残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廉洁专题党课,旨在全面加强党员干部队伍作风纪律建设。

  课上,市残联党组书记雷龙中以“坚定理想信念 严守政治底线 加强队伍党风廉政建设”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廉政党课。雷龙中同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强化廉洁意识;要时刻坚守廉洁自律底线,严格规范自身言行,慎独慎微,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和拒腐定力;要扎实工作作风,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开拓创新的干事劲头,奋力谱写我市残疾人工作新篇章。

  下一步,市残联将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政教育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识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定廉洁从业、反腐倡廉的信念,提高履职能力,更好地为民服务。

  (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撰稿人:李欢欢;核稿人:章倩;审稿人:刘薇薇)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