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潜山市残联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29 18:00:36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3月28日下午,潜山市残联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市残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市残联支部做了大量认真、细致的准备工作。会前召开支委会组织学习研讨,征求意见建议,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党员点评意见。特别是支委与支委之间、支委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广泛开展谈心谈话,结合工作实际,既交流了思想、沟通了工作生活情况,又相互听取意见、指出对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通过谈话,真正把问题谈开、把思想谈通、把意见谈好。

  会上,市残联支部书记冯玉常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刻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接着,支部全体党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方向和措施,其他党员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红脸出汗、洗澡治病”的目的。

  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后,支部书记冯玉常小结会议并作表态发言。他说,市残联支部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作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踏实的作风,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集中整改确保问题清零,统筹兼顾推进其他工作。

  (潜山市残联撰稿人:汪涛  审核人:汪新发  核稿人:汪新发)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