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迎江区人大华中代表团到沐阳之家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31 15:19:25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3月29日上午,迎江区华中代表团人大代表一行来到沐阳之家残疾儿童康复中心考察调研“阳光助残”党建品牌项目。

  代表团一行在沐阳之家党支部书记张玲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党建成果展示和各功能分区,与支部书记深入交流,同孩子们亲切互动,详细了解在训学员康复、教育、生活及就业托养情况。对在区委区政府及华中路街道的支持下,以党支部为核心力量推动机构发展,替党和政府分忧、为贫困残疾人家庭解困,残障人士就业和托养服务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沐阳之家“阳光助残”党建品牌于2022年7月挂牌,旨在传承“公益慈善、康教结合、全人关顾”三大理念,利用其专业团队、一流服务、功能齐全的设备和舒适的环境,为辖区更多的残疾人提供优质服务;探索创新精准助残模式,通过与辖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社团等多家爱心单位开展结对共建,党建联盟等活动,以“党建+康复教育”、党建+心理疏导“、”党建+就业托养”、“党建+社会企业”等精细化工作机制,为有能力的大龄残疾人提升职业技能和发展空间,没有能力的残疾人让他们有安全感,最终实现残障人士全生命周期。

  (沐阳之家撰稿人:陈芃 核稿人:朱翠 审稿人:应丽霞)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