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桐城市残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31 16:36:10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3月29日上午,桐城市残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薇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组织生活会前,组织党员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同时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安庆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桐城市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等精神,为会议召开奠定思想基础。

  会上,市残联党支部书记紧扣此次组织生活会要求,按照把班子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的原则,代表支部班子认真开展对照检查,明确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接着,支部全体党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纪律作风等方面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达到了交流思想、共同提高的目的,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之后,全体党员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按规定要求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组织生活会是党内严肃的政治生活,是基层党组织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及时列出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确保按时保质整改。全体党员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作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踏实的作风,不断推动残疾人工作和支部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撰稿人:李欢欢;核稿人:吴彭飞;审稿人:刘薇薇)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