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宜秀区举办“孤独症日”口肌技术培训及评估指导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3 16:39:22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4月2日,“世界孤独症日”之际,宜秀区秉风康复医院儿康中心特邀请广州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言语障碍诊治中心主管严嘉健老师进行专业授课,以《口肌培训》《构音、口肌评估指导》《专业技能实操》等主题设计了一系列精彩的课程,帮助特教教师、言语治疗师提高口肌、言语训练技术。

  严嘉健老师说:“非常荣幸能够参加此次培训,为特殊儿童提供更加温暖、专业的服务是我们共同的愿景,祝愿秉风康复医院儿童康复中心越办越好,成为地区的标杆”。

  这次强专业、重系统的线下技能培训课,使言语治疗师以及特教教师们对口肌训练的专业技能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拓展了理论知识,强化了实操技术,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工作中更好地为残疾儿童服务。

  (撰稿人:方家佳;核稿人:朱丙夫;审稿人:王利华)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