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桐城市残联党支部开展“清明节扫墓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4 17:20:38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清明节将至,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4月4日,桐城市残联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清明节扫墓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整队肃立,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革命烈士英雄事迹陈列馆,认真瞻仰桐城各个时期烈士们的生平事迹和斗争史料,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先烈的爱国情怀和牺牲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和革命传统教育,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残疾人事业发展为重点任务,牢固树立党章意识,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党员标准,履行党员义务,发扬“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干劲精神,为推进我市新时代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撰稿人:李欢欢;核稿人:吴彭飞;审稿人:刘薇薇)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