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安庆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青年代表参加安庆百万青少年清明祭英烈暨陈延年陈乔年烈士缅怀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3-04-06 08:25:33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4月5日上午,重走延乔路 奋进新征程——安庆百万青少年清明祭英烈暨陈延年陈乔年烈士缅怀活动启动仪式在安庆一中举行。作为市青年文明号单位,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特派四名青年参加。

  陈延年、陈乔年是从安庆走出去的中共早期领导人,为中国革命事业做出过巨大牺牲和贡献。本次活动通过缅怀、致敬、传承和重走延乔路的形式,让广大青少年深深感受到陈延年、陈乔年等革命先烈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精神。在重温入党誓词时,全体党员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初心使命,铮铮誓言响彻整个上空,让每一名党员心潮澎湃。

  活动结束后,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青年代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要将“延乔精神”扎根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发扬他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和英雄无畏气概,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勤奋学习,开拓进取,勇于担当,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为安庆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安庆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