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宜秀区开展残障儿童亲子春游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6 11:10:14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近日,宜秀区残联与秉风康复医院儿童康复中心共同组织开展亲子春游活动。孩子们在老师和家长们陪伴下,快乐地来到安庆欢乐世界。

  当孩子们走进欢乐世界,顿时,又蹦又跳,一下子被各种各样的游乐场面所吸引。小朋友们玩迷你穿梭、机车少年、升降飞机、旋转木马……不同的游戏,不同的体验,共同的欢乐。

  亲子春游,让孩子们体验在爱与被爱的环境中成长,是融合活动的一部分,可以增强孩子们的社交和沟通技巧,具有寓教于乐功能,增强心智。此次活动得到了安庆欢乐世界的大力支持与帮助。秉风康复医院儿童康复中心将携手社会各界继续努力,进一步推动儿童康发展,助长残疾儿童。

  (撰稿人:朱丙夫;核稿人:朱丙夫;审稿人:王利华)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