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太湖县残联赴安庆市走访慰问残疾儿童康复定点机构

发布日期:2023-04-06 17:05:26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4月4日,在第十六个“世界孤独症日”到来之际,太湖县残联主要负责同志带领相关工作人员一行赴安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安庆市秉风康复中心等6家定点康复机构走访慰问19名在训残疾儿童,并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的慰问。

  太湖残联一行详细了解了各机构康复工作开展及残疾儿童的康复训练情况,充分肯定了康复机构工作,感谢他们为残疾儿童的辛勤付出,勉励他们继续保持耐心及爱心,为残疾儿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同时鼓励残疾儿童和家长树立信心,配合好康复机构工作,坚持康复,不轻言放弃,争取早日回归家庭、回归社会,并为孩子们带来了牛奶等节日慰问品。

  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为残疾儿童家庭减轻了经济困难,更带来了康复希望。同时我们呼吁全社会关心关注这个特殊群体,给予他们更多的帮助与支持。

  (撰稿人:黄跃兰;核稿人:赵笑涵;审稿人:贾跃进)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