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望江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送教上门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0 15:02:17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进一步促进教育公平,切实保障特殊儿童受教育的权利,4月8日上午,望江县特殊教育学校全体送教教师整装待发,踏上了本学期新一轮“送教”之旅。

  送教老师为孩子们送去了学习用品和生活物资,并通过与家长交谈,详细了解特殊儿童们的生活近况,告知家长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坚持康复、锻炼身体,鼓励家长用耐心和爱心教育孩子。

  送教前,老师们制定了“一人一案”,有针对性地对这些孩子进行教育。老师们与孩子亲切沟通、耐心交流,并利用送教材料包等辅助教具,让孩子们学习一些简单的生活技能和康复练习,把爱的阳光播撒在他们脆弱、紧闭的心田。

  这是一条走了5年的爱心路,从望江县特教学校到望江县各乡镇的中、重度特殊儿童身边。这五年间,老师们风雨无阻,从未间断。

  送教老师们说,他们最大的希冀就是每个孩子在送教途中逐步成长,最后都能去到校园,和同龄孩子们一起快乐成长且适应社会。相信望江县特教学校送教老师们孜孜不倦的教导,能如春风化雨般温暖孩子们的心灵,陪伴他们在人生道路上一路生花。

  (撰稿人:董紫寒;核稿人:陈平;审稿人:李克)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