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岳西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春游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0 17:19:33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樱花烂漫几多时,恰是微醺春分日。为进一步拓展视野,感受春日的多姿多彩,让特殊学生更好地融入社会,4月7日上午,岳西县特殊教育学校组织全体师生前往金山工业园区无人机跑道开展 “爱在春天,乐在自然”春游活动。

  孩子们在老师和家长的陪伴下欢快地投入大自然的怀抱,闻着花香、伴着鸟鸣,用眼睛去看,用耳朵去听,用鼻子去闻,一起寻找春天五彩斑斓的颜色,感受着大自然赋予的独特信息。各班因地制宜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放风筝、踩影子、丢手绢、剪贴画等。

  通过此次春游活动,不仅在学生心中洒下了“家乡美”的种子,增进了学生对家乡的热爱之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还提升了学生的社会交往能力和集体意识,也给童年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撰稿人:王双燕 核稿人:刘霞 审稿人:储著文)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