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太湖县残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4-11 16:51:45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太湖县残联党支部近日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汇报了上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并做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县残联党组书记以“提高执行力,做合格党员”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围绕执行力的涵义与构成、提高党员干部执行力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提升执行力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阐述。全体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开门见山、坦诚相见,达到了发现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标准、严要求做一名合格党员。

  本次会议还举行了新发展党员宣誓活动,开展了民主测评。

  (撰稿人:李康伟  核稿人:赵笑涵  审稿人:黄焰明)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