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太湖县残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前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4-11 16:56:43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开好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4月7日,县残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前集中学习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县委十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及时掌握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市县委工作要求,强化了奋勇争先、敢于斗争、团结奋斗的意识,打牢开好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会上还传达了《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会议指出,要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工夫,真正将新思想学精,将新精神学透;要坚持实干实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政治上坚定、在思想上聚焦、在作风上强化、在纪律上严守、在行动上看齐,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经常思考,紧密结合,把学习思考成果应用到日常工作中,提高落实党的方针政策能力;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对照“六个方面”,深刻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把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

  (撰稿人:李康伟  核稿人:赵笑涵  审稿人:黄焰明)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