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潜山市残联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1 17:40:27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潜山市开展“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市残联深入开展了以“讲文明、树新风、改陋习、塑形象”和“爱我家园”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活动。

  一是开展大扫除活动。以“讲文明、树新风、改陋习、塑形象”为主题,积极组织、协调各股室,重点加强环境卫生的综合整治,集中治理单位内卫生责任区域的卫生死角。通过环境卫生整治,为广大干部职工营造了干净、整洁、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二是深入网格开展文明健康知识宣传。以“爱我家园”为主题,志愿者深入包保网格社区公共场所、进行排查以及劝导工作,并自觉对小区院内随处飞扬的树叶、车棚,进行打扫。同时还对居民进行环境卫生的宣传,对院内死角、楼道内堆放废弃家具现象进行劝导及时清理整改。

  下一步,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加强健康教育宣传力度,养成全民爱国卫生习惯,促进爱国卫生工作的长效开展。

  (撰稿人:宋丹丹,核稿人:程度宝,审稿人:汪苗生)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