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联开展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2 09:26:49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今年4月15日是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连日来,安庆市残联开展各种形式的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

  一是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十一部分“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深刻理解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社会稳定是国家强盛的前提等重要论述,坚定了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残疾人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的自觉意识。二是学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实施细则》、《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收看“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保密公益宣传片《藏在照片里的秘密》、“保密观”APP保密知识视频,增强了党员干部保密防谍意识。三是营造浓厚氛围。通过悬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横幅、电子屏滚动播放主题海报等形式,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人人关心人人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安庆市残联撰稿人:王雪志;核稿人:吴乐平;审稿人:郝雪飞)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