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怀宁县残联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3-04-14 16:45:26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进一步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和震慑作用,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4月14日,怀宁县残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员大会、职工大会,开展专题警示教育。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以及中央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传达了《怀宁县警示教育读本》和近期有关典型案例通报内容。全体人员认真观看《永远吹冲锋号》第三集《铁规矩硬杠杠》和第四集《永远在路上》。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还结合反面典型案例,通过现场问答等形式,为与会人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会议要求,县残联党支部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汲取典型案例教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以警示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全县残疾人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怀宁县残联撰稿人:叶莉莉;核稿人:叶莉莉;审稿人:刘凯)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