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宜秀区开展首届“最美残疾人自强模范”“最美残疾工作者”网络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7 09:47:37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在第三十三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宜秀区残联在全区开展首届“最美残疾人自强模范”“最美残疾人工作者”网络评选活动。

  经过各乡镇(街道)、区直各单位推荐申报,评审委员会初步遴选,已产生宜秀区首届“最美残疾人自强模范”“最美残疾人工作者”各12名候选人。现评选活动已于4月11日进入为期一周的网络投票阶段,选出大众心中“最美人”。

  此次活动的开展发掘并宣传一批自尊自爱、自强不息的残疾人和在宜秀区残疾人事业中乐于牺牲奉献、坚守基层一线的残疾人工作者,发挥典型人物引领作用,凝聚正能量,传递好声音,营造出社会理解、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推动新时代宜秀残疾人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撰稿人:方家佳;核稿人:朱丙夫;审稿人:王利华)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