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岳西县残联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7 10:12:47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推动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4月13日,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岳西县残联积极配合县司法局,围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主题,在天仙河公园开展“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张贴海报、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讲答疑等多种形式,向群众讲解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教育引导群众知晓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树牢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安全意识,自觉作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

  通过集中普法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认识,营造出了国家安全人人维护、安全防范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撰稿人:朱乐丰 核稿人:刘霞 审稿人:储著文)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