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怀宁县残联举办手语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4-20 10:56:47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近日,怀宁县残联举办“沟通无障碍,手语让生活更美好”手语培训班,县残联工作人员、县内定点康复机构师生和家长参加培训。

  活动邀请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主任叶小红授课,从手语基础知识了解、语法规则等方面为参训学员进行了讲解和演示。培训内容生动实用,现场学习氛围十分活跃,大家跟随老师的示范,从常用简单词句学起,仔细揣摩、反复练习,基本掌握了手语常用语。

  “我以前很少接触手语,通过本次的培训学习,我发现手语的作用真的非常大,希望自己在今后能够学习到更多的手语,在我的教学中能够更好地帮助到孩子。”县特教中心老师黄蕾说。

  手语是解决听力言语残疾人交流障碍的重要途径,此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普及手语知识,营造信息和交流无障碍环境,帮助听障朋友更好地融入社会。

  (撰稿人:蔡浩;核稿人:叶莉莉;审稿人:刘凯)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