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安庆市残联联合市图书馆为秉风儿童康复中心捐赠书籍

发布日期:2023-04-24 08:58:17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下午,安庆市残联联合市图书馆来到秉风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关爱残疾儿童,共享书香阳光”公益赠书活动,宜秀区残联理事长陪同。

  市残联副理事长陈嘉及图书馆副馆长徐景生一行首先视察并听取秉风康复医院儿童康复中心基本情况的介绍。随后举行了赠书仪式,为秉风儿童康复中心捐赠了图书280册,价值10000余元,图书内容涉及历史、文学、教育、儿童读物、科普知识等方面,以书为桥,激励更多残疾儿童以读书励志筑梦,用知识实现梦想。

  交流座谈中,市残联陈嘉副理事长对市图书馆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近几年秉风康复医院儿童康复中心不断发展,提升康复水平,把医疗+康复+教育相融合,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品牌,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双方互动交流融合。徐景生副馆长指出,残疾儿童是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的成长道路上充满了艰难和困苦,推进全民阅读,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这是我们图书馆的职责所在。目前秉风儿童康复中心有在训儿童150余名,此次赠书活动对提高残疾儿童阅读兴趣,促进残疾儿童更好地融入社会,造浓了良好氛围。

  (撰稿人:方家佳 核稿人:朱丙夫 审稿人:王利华)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