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怀宁县政协主席袁维锡为“春天的事业”委员工作室揭牌

发布日期:2023-04-24 16:29:48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4月24日上午,怀宁县政协主席袁维锡、副主席程志平为“春天的事业”委员工作室揭牌。

  袁维锡先后到县残联、县特教中心,与工作室政协委员开展座谈,听取工作室建设运行、特色做法、工作安排等介绍,围绕进一步加强工作室建设进行交流;了解察看工作室“俏小丫”文化助残志愿服务项目开展情况,看望特教中心残疾儿童,并就更好地开展该项目提出指导意见。

  袁维锡对“春天的事业”委员工作室在围绕扶弱助残协商于民、协商为民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指出,政协委员工作室是社情民意情报站、委员群众联络站、学习提升加油站、协商议事工作站,要注重运用市场的逻辑、平台的思维、社会的力量,谋划好、落实好、总结好各项工作,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和各方面力量开展扶弱助残,共聚“春天的事业”。

  据悉,“春天的事业”委员工作室设在县残联,是由热心扶弱助残事业的县政协委员共同参与,怀宁县政协指导建设的委员工作室。

  (怀宁县残联撰稿人:叶莉莉;核稿人:叶莉莉;审稿人:朱青)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