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桐城韦伦幼儿园向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捐赠绘本

发布日期:2023-04-24 16:49:11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关爱孩子就是关爱祖国的未来。为了让特殊儿童也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桐城韦伦幼儿园的师生走进桐城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了以“童心、童乐、童分享”为主题的绘本捐赠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韦伦幼儿园的孩子们为中心的小伙伴送上了色彩丰富的阅读绘本,并在老师们的陪伴下一起阅读分享。一本本书籍在孩子和老师的手中传递,这一刻他们传递的不仅是书籍,更是一份爱。在互动游戏环节,中心孩子们在家长的鼓励下也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氛围浓厚,每个孩子脸上都洋溢出欢乐的笑容。活动结束时,中心负责人接受了桐城韦伦幼儿园马晓红园长代表园方赠送的爱心礼物,并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给中心的孩子们送来了成长和快乐,为以后的阅读兴趣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传递了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对残障儿童的爱心和关注,用关爱点亮孩子们的童年,让他们在快乐中成长,以更加坚强的心态迎接未来的学习和生活。

  (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撰稿人:吴彭飞;核稿人:章倩;审稿人:刘薇薇)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