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安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4 17:12:11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了让在康复中心训练的特殊幼儿们充分感受春天的气息,主动发现身边事物的变化,激发幼儿热爱自然、热爱生活的美好情感,4月21日,安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和老师们,牵手在训幼儿和家长共赴春天里的安庆菱湖公园,开展“牵手共赴春天,悦享自然课程”主题党日活动。

  抵达目的地菱湖公园后,孩子们在全体党员、老师的悉心组织和家长的陪同下进行了“认识春天”自然教学、游玩了转动木马等游乐项目,走进了最期待的动物园开心地和小动物们打招呼,听老师们讲解有趣的动物知识。最后大家围坐在一起,一边放松休息,一边品尝着中心为每位家庭准备的美味食品。孩子们开心的笑脸比花儿还要灿烂。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亲子、师生互动,转移课堂、实践教学方式,很好地锻炼了孩子们的认知能力、理解能力和协同能力,进一步拓宽了康复训练途径、创新了融合教学模式,提高了康复成效。

  (撰稿人:孙彤;核稿人:叶小红;审稿人:郝雪飞)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