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桐城市残联用“心”护航特殊儿童健康成长

发布日期:2023-04-26 09:27:58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进一步关爱特殊儿童家庭,缓解家庭心理压力,助力特殊儿童健康成长,4月25日上午,桐城市残疾人心理建设服务中心邀请市心理学会赵海英会长到我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了特殊儿童家长心理团建活动,活动吸引了20余位家长参与。

  活动伊始,赵会长组织大家观看了一场微电影,拉近了参与者之间的距离。随后,大家通过绘画表达、分享自己育儿的艰辛或幸福。赵会长用通俗的语言,帮助引导家长们解决特殊儿童康复路上的焦虑与困惑,以正确的心态陪伴孩子度过成长的每个阶段。同时针对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各种社会压力,就如何消除负面情绪、树立信心提供了行之有效的方法。活动在轻松愉快的交流讨论中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家长们反映效果很好,十分受益,同时也表示非常感谢市残联的关心与关爱,接下来将以更乐观的心态积极地参与孩子的康复训练,为孩子“推开窗户,看到未来”。

  (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撰稿人:吴彭飞;核稿人:章倩;审稿人:刘薇薇)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