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安庆市宜秀区圣埠社区开展惠残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7 14:54:24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提高居民及残疾人朋友们对惠残政策的知晓率。近日,宜秀区圣埠社区开展了惠残政策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圣埠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入户走访、发放安庆市宜秀区惠残政策宣传手册等方式宣传惠残政策,耐心向居民及残疾人朋友们宣传有关残疾人“两项补贴”、重度残疾人参加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补助、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残疾大学生学费资助、中职教育残疾学生资助、困难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重度残疾人参加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补助、儿童康复、残疾人就业创业、残疾人就业培训、残疾人求职登记、残疾人证管理、残疾人托养服务补助、交通出行等一系列惠残政策,受到广大圣埠社区居民及残疾人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100余份。通过惠残政策的宣传,让圣埠社区的居民及残疾人朋友们进一步了解了惠残政策,提高了他们对惠残政策的知晓率。同时也增强了社区工作人员对残疾人朋友们的现状和需求的了解,提高了为残疾人朋友们服务的针对性,为更加完善圣埠社区残疾人服务体系、改善残疾人生活状况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圣埠社区将继续做好各项残疾人工作,为残疾人朋友们提供更好的服务,不断提高残疾人朋友们的满意度、幸福感、获得感,营造关心关爱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撰稿人:毕元  核稿人:方家佳 审稿人:王利华)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