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安庆慧灵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5 09:19:18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青年,多么活力的字眼。青春,多么美好的年华。在五四青年节这一天,安庆慧灵组织全体团员及部分“心青年”参观市博物馆,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

  大家一起参观了安庆古代文明陈列、安庆近代文明陈列、城市记忆陈列、黄梅戏艺术陈列等展馆,通过观看图片、文字和实物,深入了解了安庆丰富的历史文化遗产和悠久的历史发展脉络,真切感受到了安庆市的文化内涵和人文情怀。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不仅感受到了中华文明的源远流长,也同时增强了对党史的认识和学习。接下来,安庆慧灵将继续提升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以“党建带团建”为抓手,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向深入,大力发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学习党史中感悟人生思想,担负时代重任,为群众办实事,来弘扬他们的青春正能量。

  (迎江区慧灵心智障碍人士扶助中心 撰稿人:慈茹  核稿人:朱翠 审稿人:吴贤保)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