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大观区残联开展一季度贫困重度智力残疾人居家托养服务考评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06 15:08:52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残疾人托养服务机构的监督管理,不断提升机构服务残疾人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做好全区贫困智力残疾人托养服务工作,近日,大观区残联考评组深入辖区6家托养服务机构开展实地考评工作。

  考评组实地考评了辖区各托养服务机构,严格按照《大观区贫困重度智力残疾人托养服务居家托养服务考评细则》,采取电话抽查、查阅资料和实地走访等形式,就2022年度一季度居家托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考评,询问了残疾人及其家属对居家托养服务机构的服务质量、服务次数、满意度等情况,查看了居家托养服务机构为残疾人提供服务内容、服务时长等一人一档资料,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提出了整改要求。

  下一步,区残联将根据考评情况,督促各托养服务机构及时整改完善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规范服务管理,提升托养服务水平,努力为残疾人提供多层次、多元化的托养服务,更好地满足广大残疾人居家托养服务需求。

  (撰稿人:茅健 核稿人:程梅芳 审稿人:王兰英)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