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张晨到沐阳之家开展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9 09:37:20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5月8日上午,第27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张晨来到沐阳之家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宣讲活动,与沐阳之家残障青年们面对面交流。安庆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驰,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嘉,迎江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汪永奔等领导参加。

  宣讲中,张晨向沐阳之家残障青年们分享了个人成长经历、青春奋斗故事。她13岁双目失明,源于对生命、对艺术的热爱,开始学习音乐,后成为国内首位盲人声乐硕士,曾获国际声乐公开赛一等奖;她热爱特殊教育事业,点亮残障孩子的心灯;她热心公益,帮助关爱留守儿童,支持和帮助农村地区教师成长。张晨老师的先进事迹深深打动了参训学员,踊跃发言互动,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张老师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精神,用榜样的力量激发自己,努力学习,担当有为。最后,孩子们给张老师送上亲手制作的花束。

  张驰对沐阳残障青年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面对命运的阴影,大家应以张晨老师的精神为榜样,鼓励自己,做心中有梦、眼里有光、脚下有路的追梦人,在青春的赛道上绽放不一样的风采。

  (迎江区沐阳之家撰稿人:陈芃  核稿人:朱翠 审稿人:应丽霞)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