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太湖县为残疾儿童免费健康体检

发布日期:2023-05-11 15:28:48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关心关爱残疾儿童这个特殊群体,让他们像其他孩子一样在阳光下健康、快乐的成长,5月10日,在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及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太湖县残联诚邀县妇幼保健院医护人员赴太湖特校开展“关爱残疾儿童、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活动现场,在老师和家长的配合下,医护人员细致地对每个孩子的身高、体重、视力、口腔等身体指标进行了详细检查,建立个人健康档案,同时耐心地为家长解答了各种常见的健康问题,并为家长和老师们讲解了日常科学饮食、个人卫生注意事项、疾病的预防和治疗等常识。检查结束后,医护人员还将根据检查情况进行综合健康评价,并及时向学校反馈。

  此次活动共为90名残疾儿童进行了健康检查,得到了老师及家长的广泛好评。下一步,太湖县残联将会继续开展扶残助残系列活动,动员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注这个特殊群体,营造良好的扶残助残和共创和谐社会的氛围,让残疾群众真正感受到全社会的关心关怀。

  (撰稿人:黄跃兰;核稿人:赵笑涵;审稿人:贾跃进)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