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迎江区举办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暨沐阳之家十周年庆典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5 08:57:20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迎接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丰富残障人士的日常生活,促进残健共融,由民进安庆市委、迎江区残联、区教体局、区总工会、区共青团、区妇联、区司法局、安庆市智协、壹基金联合主办,沐阳之家承办的第三十三个全国助残日暨沐阳之家十周年庆典于5月13日在迎江区成功举办。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杨林,市、区领导洪爱敏、潘连宇、戴春益、项薇、金秋林、张驰、方贻斌、黄勇、金隆国、赵新、叶孟林、孟泽婧、田家顺、汤传新等出席,市爱心单位、爱心人士和志愿者以及沐阳之家全体师生600余人参加。

  沐阳之家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创办人潘金云作答谢辞致,对关心帮助沐阳之家和残疾孩子的各级党委政府和领导,以及爱心人士和志愿者表示致谢。

  副区长孟泽婧代表区委区政府表示祝贺,对迎江区第一个残疾人服务机构沐阳之家十年的发展足迹,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沐阳之家在服务残疾人事业、服务社会的过程中,不断寻求新的发展机遇,再创骄绩,为推动迎江区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创省一流目标,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

  活动现场,来自社会各界爱心单位和志愿队用祝福VCR视频的形式表达了对沐阳之家十周年的祝贺;系列精彩演出,展现了我区残疾人的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良好风貌。

  (迎江区沐阳之家 撰稿人:张薇薇  核稿人:朱翠 审稿人:汪永奔)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