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潜山市残联启动“平安大走访” 关爱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3-05-15 09:03:07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进一步推动市残联平安建设工作有效落实,5月11日,潜山市残联召开平安建设“大走访”活动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由市残联主要领导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关于印发<2023年上半年全市群众安全感政法工作满意度双提升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并结合残联平安建设工作实际对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并从两个方面对开展好本次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开展本次“大走访”活动可以收集一批基层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解决涉及群众利益的实际困难,破解影响社会经济发展的痛点难点问题,消除威胁安全稳定的突出因素,增强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认知,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满意度。二是是全体走访干部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宣传,营造氛围,确保活动顺利开展,扎实推进。

  下一步,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将分批次深入群众当中,认真倾听群众呼声、准确了解社情民意,全面掌握群众思想动态,收集群众“急难愁盼”等方面问题,对群众真心关怀、真情帮助。

  (撰稿人:宋丹丹;核稿人:程度宝;审稿人:汪苗生、汪新发)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