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宿松县残联召开2023年全县残联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5-15 09:11:02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5月12日,宿松县残联召开2023年全县残联工作推进会。宿松县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华农、九成残联理事长,县残联机关二级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宿松县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菊萍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3年全国、省、市残联工作会议精神和2023年安庆市残联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及作风效能建设会议精神,全面回顾了2022年全县残联工作,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宿松县残联理事长沈华侨在部署安排今年工作时指出,全县残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多措并举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全面提升残疾人康复服务水平,积极创造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把残疾人工作放到大局中去谋划、去思考、去落实,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推动各项惠残政策落地生根。

  宿松县残联党组书记周其立就如何做好今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学懂弄通,掌握残疾人政策。认真学习涉及残疾人康复、就业、无障碍改造、维权等各方面的惠残政策,把学习成果应用于工作实践中;二是要深入调研,了解残疾人需求。真正摸清政策落实的情况和残疾人的所想所盼,切实帮助残疾人解决生活和生产中的实际困难;三是要依法依规,做好残疾人服务。残联干部要树立依法依规办事意识,坚持客观公正做好残疾人工作,真正让广大残疾人满意。

  (撰稿人:杨庭锋 核稿人:王菊萍 审核人:沈华侨)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