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宜秀区五横乡开展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6 16:18:41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残助残的传统美德,逐步形成全社会都来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社会氛围,帮助残疾人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在第33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5月15日下午,五横乡残联联合五横乡社工站在五横乡残疾人之家组织开展“微微星光 点亮曙光”助残活动,给残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亲切的与残疾人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了解他们的生活及健康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和愿望,并且进行了记录,后续将寻找爱心人士实现他们的心愿,同时鼓励他们要自强自立。同时向他们发放《残疾人保障法》、健康保健知识手册及与残疾人相关的优惠政策等宣传资料,并现场为残疾人士解释相关政策。

  通过活动的开展,号召更多的群体积极主动加入助残队伍中。掀起了全社会关注、理解、重视、支持改善残疾人民生,保障残疾人权益的热潮。

  (撰稿人:杨云丽 核稿人:方家佳 审稿人:王利华)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