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侨声公益服务中心赴沐阳之家开展调研慰问

发布日期:2023-05-17 08:24:25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5月16日上午,在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安庆市侨声公益服务中心创办人丁磊,理事长刘同庆,副主任刘江民,秘书长、外联部主任吴有为一行来到沐阳之家残疾儿童康复中心进行走访调研。侨资企业安徽淘领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占程参加,为这里孩子们精心带来了爱心礼品。

  座谈会上,沐阳之家创办人潘金云详细介绍了中心十年来的发展理念、发展历程和康复、教育、就业、托养等方面开展情况,同时汇报了沐阳之家未来几年的发展规划以及当前寻求发展和创新所面临的困难。丁磊高度评价了沐阳之家十年来的发展成果,他强调要进一步发挥沐阳自身优势,扩大沐阳公益事业在全社会的影响力和认知度。同时表示后期安庆市侨联将着力发挥侨联组织优势,争取相应的企业资源和资金支持,共同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

  随后,丁磊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沐阳之家就业基地和托养中心。

  (迎江区沐阳之家 撰稿人:张薇薇 核稿人:朱翠 审稿人:潘金云)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