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望江县开展“全国助残日”残疾人就业政策宣传暨招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7 09:41:24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5月15日,值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之际,望江县残联会同望江县经济开发区经发局,在望江县太平洋广场举办了残疾人就业政策宣传暨招聘活动。

  本次专场招聘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进行,招工企业共计20余家,其中申洲公司、奥迪斯丹、旭众智能、东博服饰、肯德基、润华纺织、百川纳等企业到活动现场进行了招工,提供纺织、服饰、保洁、餐饮、客服、箱包、普工、仓管等50多个岗位。

  在残疾人就业招聘现场,望江县残联工作人员认真详细的进行了残疾人就业政策宣传,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

  在残疾人就业招聘现场,前来求职的残疾人达160余人,求职者在各个企业展位前,与招聘企业认真洽谈,了解企业岗位设置、招聘条件、薪资待遇等情况。

  下一步,望江县残联将大力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极力缓解企业“招工难”、残疾人“找工难”的“两头难”问题,积极推进残疾人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让残疾人就业有“位”来!

  (撰稿人:檀张廷  核稿人:檀张廷  审稿人:陈会兵)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