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与好书为伴·阅读越快乐”亲子阅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7 14:54:31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5月15日下午,在第33次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安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了以“与好书为伴·阅读越快乐”为主题的亲子阅读活动,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郝雪飞,市残联康复科科长吴晓胜出席活动,在读的60多名听障儿童及家长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康复中心老师和4名幼儿的《三只小猪》绘本表演开场,精彩的开场表演即刻把大家带入绘本世界,全场哈哈大笑。随后由两位老师和两名幼儿家庭分别在现场与大家分享绘本故事,一个个生动有趣的故事,深深感染着大家。这些有趣的故事不仅让幼儿懂得了许多道理,也让大家从故事中感受到了快乐。最后,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为制作“我的一本好书”的幼儿家庭颁发了奖状和奖品予以鼓励。

  此次活动,带动了更多在训儿童家庭参与到亲子阅读中,在康复中心形成了“与好书为伴·阅读越快乐”的爱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为拓展残疾儿童眼界,促进残疾儿童全面发展搭建了欢乐的交流平台。

  (撰稿人:曹心玲  核稿人:叶小红  审稿人:郝雪飞)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