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桐城市开展党建共建聚合力助残走访暖民心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7 15:12:50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促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5月16日,在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桐城市委宣传部党支部、市直工委党支部、市残联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聚合力,助残走访暖民心”为主题的党建共建活动,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关爱残疾人的浓厚氛围。

  在安徽旺润制衣有限公司,来自市委宣传部、市直工委、市残联的二十多名党员参观了残疾人就业基地;深入生产车间,与企业员工交流,了解残疾人的就业情况及生产生活状况;向残疾员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惠残政策等,鼓励残疾员工树立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用智慧的头脑和勤劳的双手开创美好生活。

  在桐城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大家参观了该中心的康复咨询室、感觉统合室、ST治疗室、OT治疗室、集体大课室、情景互动训练室等各功能室,详细了解机构运行及孤独症、智残等儿童康复项目的开展情况。活动中,桐都书城还精心准备了图书和文具,赠送给该康复中心在训的儿童。

  (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撰稿人:廖永红、吴彭飞;核稿人:吴彭飞;审稿人:刘薇薇)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