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宿松县政府副县长李锦荣到县特教学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18 16:37:34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5月16日,在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即将来临之际,宿松县政府副县长、残工委主任李锦荣到县特教学校进行调研。宿松县残联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在宿松县特教学校,李锦荣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学校教育教学、学校发展、康复训练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在办学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锦荣对宿松县特教学校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鼓励学校教师要继续关心爱护残疾学生,克服困难,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她希望特教学校要因材施教,耐心教育好每一个学生,既要提高他们的自我管理能力,还要逐步培养他们掌握一些生存技能,使其将来能够走进社会、融入社会。同时,李锦荣对爱心企业在学校设立就业车间为残疾学生和家长提供就业机会表示赞赏,希望企业能跟学校同频共振,目标一致、方向一致,继续为残疾家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李锦荣表示,宿松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县特教事业发展,针对县特教学校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将协调相关部门从关心特殊教育、办好特殊教育的高度,为特教学校办实事,持续做好更多的服务。

  (撰稿人:杨庭锋 核稿人:王菊萍 审核人:沈华侨 )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