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桐城市残联开展助听器发放活动助力听障人士走出“无声世界”

发布日期:2023-05-19 15:39:24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5月19日上午,桐城市残联在桐城惠耳听力机构开展全国第33次助残日活动暨捐赠助听器发放活动,为我市10名困难听力残障人士免费发放总价值12万元的助听器及康复材料。桐城市残联康复科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本次活动开展前,桐城市残联已在前期组织摸排,并由桐城惠耳听力机构对各镇、街道经济困难的听力障碍者开展免费听力筛查近200余人,确定符合安装助听器要求人员予以捐赠发放。

  “声音大不大啊?有没有什么不舒服?”“声音再调小一点,现在好了,没有什么不舒服”。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地给发放对象调试助听器,并认真讲解演示助听器佩戴使用及日常保养等事项,指导他们正确使用助听器。

  此次活动的开展,惠及了我市部分有需要的困难听力障碍者,补偿了听力损失功能,让处在无声世界里的他们能够回归到正常的社会生活中,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的温暖。市残联康复科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市残联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广泛组织开展系列扶残助残活动,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全社会关心、关爱、帮助残疾人,弘扬扶残助残社会风尚。

  (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撰稿人:吴彭飞;核稿人:章倩;审稿人:刘薇薇)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