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太湖县:关爱听障残疾人,免费适配助听器

发布日期:2023-05-22 08:49:30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听力是心灵沟通的桥梁,是相互交流和感知世界的重要条件,为帮助听障残疾人重回有声的世界,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在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太湖县残联携手太湖惠耳助听器有限公司开展助听器捐赠活动。本次活动共捐赠助听器12台,总价值7.2万元。

  活动现场,惠耳助听器公司验配师耐心地为每位听障残疾人进行听力测试,详细地为他们演示、讲解助听器正确佩戴方法及使用注意事项,并提供终身免费调试、清洗、保养等服务。“感谢党和政府,有这么好的政策,让我们又能听到声音了!”残疾人宋强(化名)兴奋地说。据悉,此次活动获得残疾人一致好评。

  下一步,县残联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关注残疾人群体需求,提供个性化精准服务,为他们送温暖、解难题,同时呼吁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关心、关爱残疾人,营造浓厚的扶残助残氛围。

  (撰稿人:黄跃兰;核稿人:赵笑涵;审稿人:贾跃进)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