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沐阳之家刘梦柔荣获安庆市“好书悟情怀,习语润皖家”读书演讲比赛优秀奖

发布日期:2023-05-22 09:38:55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风、注重家教”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家庭在推动美好安庆建设中的积极作用。5月19日上午, 由安庆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妇联主办,市民政局,市新闻传媒中心、市新华书店承办的“好书悟情怀,习语润皖家”读书演讲比赛暨“最美家庭”、“最美婆媳”表彰大会在安庆市民政局会议室温馨举行。在迎江区残联的推荐下沐阳之家刘梦柔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并荣获优秀奖。

  演讲活动中,刘梦柔老师以“如沐春风阳光好,抵御寒风万里霜”为题,生动讲述沐阳之家与“中国好人”、“全国道德模范”、“安徽五四青年”肖霞母女的感人故事,展现了残障家庭自强不息、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极具感染力的演讲赢得了在场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此次获奖对沐阳之家倡导家文化,推崇沐阳良好家风起了很好的推动作用,下一步,沐阳之家将把习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精神在沐阳之家落到实处,传承家国情怀,共逐追梦之路。

  (沐阳之家撰稿人:应丽霞 核稿人:朱翠 审稿人:张薇薇)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