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迎江区起点学校举办“让爱无碍—和星星的孩子做朋友”助残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2 10:12:30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在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5月20日,安庆市墨子巷幼儿园水岸花都分部走进起点特殊教育学校,赴安庆市革命文物陈列馆,举办“让爱无碍—和星星的孩子做朋友”助残日主题活动,

  活动中,安庆市革命文物陈列馆工作人员为孩子们讲述红色故事。墨子巷幼儿园的老师为孩子们上了一堂快乐生动的奥尔夫音乐课。

  老师们还用提前购置的零食布置了一个小小购物店,让孩子们模拟在零食店购物的过程,培养孩子们和新朋友沟通、分享的能力。

  最后,墨子巷幼儿园水岸花都分部向起点特殊教育学校赠送学习教具,起点特殊教育学校为墨幼教师代表颁发志愿者证书。

  此次活动,在参观文物,陶冶爱国主义情操的同时,促进孤独症孩子与普通学校孩子的融合,倡导了解、接纳、包容孤独症儿童及其家庭的社会理念,从实际出发,帮助这个特殊的群体。

  (迎江区起点自闭症儿童培训中心撰稿人:尤君雅 核稿人:尤君雅 审稿人:朱翠)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