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桐城市龙腾街道真情关爱残疾人 康复器材送上门

发布日期:2023-05-22 15:24:17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切实做好辖区残疾人帮扶工作,提高残疾人生活自理能力,让残疾人群体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时值五月全国助残日,龙腾街道大王社区为辖区重度残疾人徐爹爹申请了普通轮椅一台,并送到他家中。

  现场,社区干部和志愿者们耐心为他演示并教会轮椅车的操作方法,通过交流谈心,了解他的生活状况,叮嘱他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反映,社区一定会全力帮助解决。鼓励他在困境中坚定信心,自立自强,微笑面对生活。“早就想有这样一台轮椅了,以后到屋外晒太阳就方便多了,感谢党和政府时刻想着我,谢谢你们!”大王社区的残疾人徐爹爹激动地说道。当天上午,徐爹爹就坐上他的新轮椅,高高兴兴地去参加老年人体检,体检过程中,逢人就夸党的政策好,社区干部用心用情关爱残疾人。

  此次发放康复器材,不但提高了残疾人的生活质量,让他们能更好地融入社会。同时,也营造了理解、关心、尊重、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撰稿人:杨小锐;核稿人:吴彭飞;审稿人:刘薇薇)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