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望江县多举措开展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3 07:29:11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望江县多措并举,突出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的活动主题,开展系列活动,切实增强残疾人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一是送岗位上门,增强获得感。通过线上、线下等形式,组织相关企业发布招聘信息,设置专场招聘会,宣传残疾人就业政策,8名残疾人实现成功就业。

  二是送温暖上门,增强其幸福感。入户走访残疾人,了解残疾人需求,宣传残疾人工作成效和惠残政策,投放宣传信息30万条;组织开展困难残疾人慰问活动,营造扶残助残浓厚氛围。

  三是送服务上门,增强安全感。提供一站式评残服务,县残联牵头组织县医院、县中医院、望江康宁医院评残专班,深入13个乡镇(街道)上门为350名行动不便、卧床不起等办证难对象开展免费上门评残服务。

  (撰稿人:曹香;核稿人:王建军;审稿人 :陈会兵)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