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岳西县开展“云上之爱,伴你同行”助残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3 14:59:42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5月21日,岳西县开展以“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为主题的“云上之爱,伴你同行”助残日活动,活动由岳西县残联、教育局、团县委、文旅体局、民政局、响肠镇联合主办,岳西县特殊教育学校承办,岳西县文化馆、岳西县音乐家协会协办,岳西县共17个爱心单位、企业和社会组织参加,岳西县副县长储爱华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储爱华首先向残疾儿童表达了问候及关爱之情,并为岳西县特殊教育学校“岳西县残疾人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揭牌。部分爱心单位、爱心企业、社会组织为残疾儿童捐赠了运动服、文具等生活及学习用品、慰问金,并呼吁全社会共同参与关心支持特殊教育事业,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爱心单位还为孩子们准备了生日蛋糕,在有序的节拍声和欢快的生日歌中,孩子们度过了一次难忘的特殊儿童5月生日会。

  随后,岳西县特殊教育学校的家长和儿童向与会人员进行了精彩的节目展演,展示了残疾儿童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岳西县音乐家协会云上之音合唱团深情演绎《万疆》,现场掌声不断。

  最后,徽源誉农饮服务公司与岳西县特殊教育学校签约,将为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提供种苗、技术及农副产品回收,共同促进岳西县残疾少年儿童及家长劳动技能的提升。

  (撰稿人:黄磊;核稿人:刘霞;审稿人:储著文)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