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宜秀区大龙山镇残联打造残疾人幸福之家

发布日期:2023-05-24 10:57:12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宜秀区大龙山镇残联积极推进“残疾人工作站”建设。“残疾人工作站”以突出的平台服务功能,完善的规章制度以及助残惠残的发展理念,已成为社区残疾人重要的生活场所,得到了社会各界和众多残疾人的广泛好评。

  为了提升社区残疾人的生活水平,将“惠残助残康复工程建设”落实到每一位残疾人身上,大龙山镇残联积极与各方协商,在总铺社区着重打造残疾人幸福之家。总铺社区“残疾人工作站”在大龙山镇各部门的扶持下,已配备了专业的工作人员,规范的训练场地和较为完备的康复器具,残疾人工作站隔壁就是居家养老服务站和老年食堂,残疾人可以在此参与多种社区开展的文化活动,也可以体验老年食堂的惠民餐饮,让更多的残疾人实现家门口就业、康复训练等愿望。

  随着“残疾人工作站”建设的不断增加,大龙山镇残联将会抓住这一惠残助残契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继续延伸工作站的实施项目,将惠残康复工程内容辐射到更多的残疾人,不断提升残疾人幸福感。

  (撰稿人:何爽 核稿人:方家佳 审稿人:王利华)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