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迎江区孝肃路街道:心手相牵 筑爱助残

发布日期:2023-05-25 10:31:19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弘扬扶弱助残的社会风尚,呼吁社会关注残疾人群体,更好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在全国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即将来临之际,迎江区孝肃路街道携手爱群社工开展“共享蓝天,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助残日户外踏青活动,30多名残疾人、家属和助残志愿者参加活动。

  街道精心组织了猜谜语、击鼓传花、投球等趣味活动,邀请残疾人和残疾人家属一起参加。活动还设置了“知识通关”环节,普及残疾人相关福利政策,趣味的设置吸引大家踊跃参与,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在轻松的氛围中释放了压力、增进了友谊。

  迈出家门、走出社区、融入社会,此次外出活动不仅让残疾人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美好,同时进一步丰富了残疾人士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和谐社会的共建共享。

  (迎江区孝肃路街道撰稿人:李瑶池 核稿人:李瑶池 审稿人:谢力)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